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开心の一天

今天补完习就去sunway咯∩_∩
佩君还帮我化妆,还弄到我脸黑黑的。。。
嘻嘻。。结果又跑去厕所洗脸和拍照。。。
然后又去试衣服@@
臭慧仪和佩君竟然逼我换衣服拍照@@
那件衣服虽然很美 @@ 不过好贵哦。。
我这种穷人家是买不起的。。ps ps
嘻嘻。。最后还是买了2件衣服。。
又用了50块@@ 破产了
还有一双鞋子好美哦。。。
可是那双鞋子要70块哦~。~
买不起那种鞋子。。。
而且是高跟鞋。。我也没什么穿的 ∩_∩
嘻嘻。。佩君,婉欣,慧珊和我都买到衣服了
只欠慧仪没有买到就要回家了 @@
没关系啦。。下次我们再陪你去买∩_∩
丽茵也在要回家的最后一刻买到了一件衣服。。哈哈
走了一天累倒半死了。。脚都快断了。。
不过很开心∩_∩ 哈哈
sa没有来到。。好可惜哦。。。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吧∩_∩
姐妹们要开开心心哦。。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